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500米半决赛:王濛第3次破冬奥纪录 周洋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8日10:4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中,王濛轻松以42秒985第三次打破冬奥会纪录,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周洋在第一组以千分之一秒之差最终无缘决赛。

  第一组分组中,美国选手路特尔-凯瑟琳排在第一道,加拿大选手格里格-杰西卡排在第二道,中国选手周洋排名第三道,有些不利;第四道是意大利选手方塔娜-阿莲娜。

  出发后,周洋处于第四位一直在跟在后面,之后超越到都三位,最后的冲刺时候周洋从外道迅速插上,但是最终以千分之一秒遗憾地无缘决赛。加拿大选手格里格-杰西卡43秒854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意大利选手方塔娜-阿莲娜43秒991排名第二晋级决赛。

  第二组中,中国选手王濛排在第一道,加拿大选手罗伯格-卡莉娜排在第二道,另一名加拿大选手玛莲娜排第三道,韩国小将李恩星排名第四道。

  启动后王濛一路领跑,神态轻松,甚至在后程背着手滑行,最终她轻松以42秒985第三次打破冬奥会纪录,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加拿大选手玛莲娜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这样在决赛中,王濛将孤身迎战加拿大选手格里格-杰西卡、玛莲娜和意大利选手方塔娜-阿莲娜。韩国选手无人晋级决赛。(南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