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韩国女将决赛前全出局 王濛60分钟两破奥运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10年02月18日10:55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女子500米金牌大战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在温哥华拉开战幕,这一整个奥运周期都占据这个项目霸主地位的中国选手王濛在60分钟内两破奥运纪录,加上她在早前的500米预赛已经破了一次,这样她已经在所参加的每轮比赛中都在提高着自己的成绩、刷新着纪录。

  今天首行进行的1/4决赛,美国选手凯瑟琳以43秒834打破了王濛在预赛中创造的奥运会纪录,但随后出场的王濛便给了她当头一棒,以以43秒24再次将奥运会纪录收归囊中,随后的半决赛,王濛的好戏并没有结束,她内道出发后便以一骑绝尘之势将对手们迅速拉在身后,并以42秒985第三次打破奥运会纪录,在冲刺的一刹那她还轻松的回头看了一下身后的对手,相信她在决赛中将会向自己保持的42秒609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韩国队在短距离中依然没有任何机会,朴升智是韩国女队在短距离中最有实力的选手,也是她们的唯一希望,但她在第一组中便以犯规结束了自己冬奥会的500米征程,而她的队友赵海丽在第三小组也没能逃过被淘汰的噩运,小组前二名被中国的周洋和意大利的芳塔娜获得,赵海丽只能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饮恨出局,最后一组的另一位韩国选手李恩星身材瘦小,在与高大的欧美选手的对抗中占不到丝毫优势,一出发便落在了最后,用尽全力才在最后时刻通过弯道技术将劣势挽回,以小组第二出线,也是韩国队硕果仅存的一位选手。

  进入到半决赛后韩国人李恩星的命运可以用凄惨来形容,她的同组对手有王濛,以及两位非常强悍的东道主选手玛丽安妮和卡莉娜,这次她的表现可以用毫无招架之力来形容,只能44秒899的成绩宣告韩国队的全军覆没。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