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回顾王濛经典老照片 从假小子到冰上博尔特(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8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激战正酣,在备受关注的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濛以43秒048的战绩蝉联该项目冠军,她成为中国首位蝉联冬奥会冠军的选手,而在女子500米的较量中,从预赛到决赛,王濛共有三次刷新奥运会纪录!而她在决赛中最后5米放水冲过终点的瞬间,更让人联想到了夏奥会上的百米飞人博尔特。

    很多人都会好奇这样的一个假小子的成长历程吧,王濛在儿时就被挖掘出了滑冰的天赋,入选国家队的那一年,她包揽了三站世界杯赛女子500米的冠军,当时就令许多人瞠目结舌,从那之后,王濛用更多的冠军证明的自己的实力,图为王濛经典老照片。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