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曼联客场挑战AC米兰 主角鲁尼抢足贝克汉姆风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8日13:47

  曼联客场挑战AC米兰,最大看点无疑是首次对阵老东家的贝克汉姆,但比赛的主角却属于鲁尼。《太阳报》标题特意用鲁尼的名字后面加上了动词作修饰,意为和鲁尼相比,小贝已经属于过去式。弗格森赛后也将感谢的话送给了爱将,“感谢他让我避免重复3年前的噩梦。”

  执教曼联二十余载,见惯了各种大场面的弗格森还会紧张吗?答案是肯定的。爵爷赛后对英国媒体这样爆料:“开场后的局面有利于米兰,让我非常紧张,我甚至开始回忆起了3年前在这里比赛的场面。”3年前遇到AC米兰的时候,曼联仅仅15分钟之内就被对手打入两球,最终被无情淘汰。好在这场比赛运气站在了曼联这一边,红魔扳平的一球是斯科尔斯的幸运弹射,此后全队更是要感谢鲁尼。两个进球让弗格森笑意盈盈,他表示:“我中场休息的时候和队员们说,必须更多地利用鲁尼,只有他能够给米兰的防线制造麻烦,我认为他下半时的表现是梦幻的。”

  本场比赛的主角本来应该属于小贝,这是他离开老特拉福德7年后首次对阵老东家。赛前,曼联拥趸意外打出了横幅:“如果你进球了,我们不会欢呼,好吗?”这条标语让小贝落泪。但小贝本场比赛表现相当平淡,除了开场利用任意球帮助小罗攻入一球,此后他的任意球再无任何威胁,踢了71分钟就被换下。目睹师弟鲁尼的表现,小贝这样表示:“我早说过他肯定会成为世界最好的前锋,但我最不高兴看到他面对AC米兰进球。”《太阳报》文章这样感慨地表示:“鲁尼更像是黄金时代的贝克汉姆,小贝究竟该有怎么样的心情?伤感还是兴奋?”

  本组撰文 记者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