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冬奥会500米速滑王北星摘铜 向李相花表达祝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8日14:09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500米速滑比赛结束,王北星以两轮76秒63获得铜牌,韩国小将李相花以76秒09摘金,德国老将沃尔夫落后0.05秒获银牌。

  第一轮比赛王北星明显比较紧张,内道出发的她仅滑出了38秒487,落后于李相花和沃尔夫。第二次王北星倒数第二组外道出发,滑出了38秒144的好成绩。最后一组比赛在韩国小将李相花和德国老将沃尔夫之间进行,结果李相花滑出了37秒850,虽然落后于沃尔夫的37秒838,但由于在第一次比赛中成绩领先,最终李相花以总成绩76秒09、0.05秒的优势击败沃尔夫摘得金牌,沃尔夫和王北星分列第二、三位。

  昨天其他三位中国选手的成绩分别为:张爽总成绩77秒33排名第七,金佩钰77秒45排名第八,邢爱华77秒64排名第十三。

  赛后王北星表示:“整体来说第二轮比第一轮发挥好些,其实每个人都一样,李相花和沃尔夫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成绩也有差距,第一轮比赛大家都会紧张又有压力,第二轮的冰面相对更滑一些。”获得铜牌的王北星看上去情绪不错,她还向难掩激动情绪的李相花表达了祝贺。中国速滑冲金的梦想没有实现,王北星称有50%的遗憾,但是第一次站上冬奥会领奖台还是让她觉得高兴。“很高兴能站在冬奥会的领奖台上,这对我是一种肯定。我会为我的梦想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