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马丁解决火箭两难题 或无需磨合便助休城进季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8日16:17
马丁精彩组图

资料:特雷西-麦格雷迪 兰德里 多西
      凯文-马丁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8日,北京时间2010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雅虎体育的爆料,火箭队将送出麦迪兰德里和多西,得到国王队的马丁和罗德里格斯以及托马斯和阿姆斯特朗。

  合同在2013年才结束的马丁对于火箭队有着双重的意义,他不仅可以在将来和姚明一起成为火箭队的新核心,而且在本赛季还可以帮助火箭队进入季后赛。

  在这个大交易之前,火箭队的阵容主要存在三个问题,一个是内线的防守能力不足,一个是得分后卫上的严重缺人,另外一个是关键时刻无人得分,不过这个大交易或许可以帮助火箭队解决这三个问题中的大部分,尤其是马丁的到来,可以一举解决第二个和第三个问题。

  马丁是一个正统的得分后卫,这点从他排在联盟前列的场均得分上就可以看出,他不仅可以持球杀入对方的内线制造犯规(虽然有时候看起来像是醉八仙),而且还可以利用投篮杀伤对手,他的到来,将弥补火箭队得分后卫严重不足的局面。

  在马丁到来之前,火箭队的得分后卫主要是组织后卫上的洛瑞、小前锋上的阿里扎和巴丁格等人客串,不过洛瑞的身高太低,阿里扎和巴丁格的脚步并不具有优势,泰勒的能力更是严重的欠缺,所以火箭队的这个位置是最需要补充的一个,好在现在马丁到来解决了这个问题。

  同时,马丁的到来还将解决关键时刻无人得分的局面,他虽然也算是消瘦派的球员,但是他的突破还是非常的凌厉的,毕竟他在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还飚下过单场48分的成绩,在那场比赛中,他一共有18次走上罚球线。

  马丁加盟火箭还有另外一个好处,那就是火箭队省下了磨合的时间,马丁是一个曾经在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手下打球的球员,对于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非常的了解,所以他加盟火箭之后,可以很快就适应现在这群人的打球方式,以无缝连接的方式融入到现在这个球队中。

  如果我们考虑到阿姆斯特朗和托马斯对于内线的帮助,以及罗德里格斯在后卫线上的作用,火箭这个交易或许算是大赚特赚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