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丁感谢国王队多年栽培 庆幸未被交易至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8日16: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根据ESPN和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休斯敦火箭终于就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事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了涉及七名球员的大规模交易,他们送出麦迪和卡尔-兰德里以及乔伊-多西,换来了国王的凯文-马丁,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肯尼-托马斯。这笔交易的完成,标志着麦迪的火箭时代的彻底终结,而为了得到出色的射手马丁,深受球迷喜爱的兰德里也终于成为了火箭送给国王的“陪嫁”。

  当凯文-马丁没有在周三国王对勇士的下半场上阵时,就已经表示交易已经浮出了水面,这位国王的得分后卫是在半场时间里知道自己即将前往休斯敦的,他在球队大巴上也向队友和教练组进行了告别。“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因为当年,只有萨克拉门托在选秀首轮给了我机会,这么多年过来,这个城市给了我很多支持。”马丁说道,他是在2004年第一轮第26顺位被国王队选中的,“但我想,现在到了我们必须要分别的时候,我以前是这里最年轻的球员,现在则是首发里最老的一个,现在让年轻人得到更好的发展,我认为现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很感谢他们能让我去一支有希望进季后赛的球队。”马丁表示感谢球队没有将他交易到尼克斯等球队,而是将他送到了休斯顿。

  马丁2004年第一轮第26顺位被国王选中,生涯6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7.1分、3.7个篮板和1.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4.9%,三分命中率38.6%。近4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达到20+,并在08-09赛季创造了生涯最高的24.6分。本赛季马丁场均可以贡献20.3分,因为手腕受伤,他缺席了32场比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