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换马丁存在三风险 专家称国王或将买断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8日17:16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资料:麦迪 兰德里 多西
      凯文-马丁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和萨拉门托国王队原则上达成协议,凯文-马丁和麦格雷迪互换东家。在这个多人交易中,火箭队还得到了罗德里格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肯尼-托马斯,同时火箭队也送出去了乔伊-多西和卡尔-兰德里。这也就意味着,麦格雷迪在休斯顿生涯彻底结束了。《休斯顿纪事报》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做了点评——

  几周,或许是几个月,火箭队提出一样的请求,得到了一样的答案。火箭队一直在追求凯文-马丁,相信他能够成为一名全能的得分手,这是他们最最需要的球员类型。国王队现在看起来已经选中了马丁的继任者,新秀埃文斯被认为是一名非常出色得分后卫,国王队要以这名菜鸟建设未来。

  火箭队希望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发挥作用,国王队对此并不关心,他们只想看看马丁和埃文斯是否可以兼容。然而,火箭队一直在追求,实际上,当时在阿泰斯特的交易中,就提到了马丁。火箭队一直在增加自己的筹码,他们现在看起来最需要一名二号位、三号位的得分高手,所以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二号得分手——卡尔-兰德里,此人是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他还有一年的合约在身,球队拥有续约选项,价值300万美元。

  此外,火箭队还把乔伊-多西,以及一定数量的现金加入到交易之中,就是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当然,风险也是存在的,第一,兰德里的位置没有人可以弥补。第二,马丁最近几个赛季有很严重的伤病史。第三,马丁和麦迪在得分方面有很多的共同点,但是在传球能力上,马丁和麦迪相差甚远。

  然而,马丁是一名纯真的得分手。尽管火箭队刚刚实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是他们非常需要关键时刻的得分手,他们需要稳定的得分。所以就不难解释,火箭队追求马丁如此长的时间,为此他们放弃了兰德里稳定的板凳得分。

  此外,还有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国王队有很大的可能把麦格雷迪送到尼克斯队,如果尼克斯队愿意送出一些即将到期的合约,或者是一些其他资产,国王队很可能会动心。国王队现在确定围绕埃文斯来建队,如果麦迪不剩下多少功力的话,他可能被国王队买断。火箭队差点就要买断麦迪,现在国王队可能也要这样去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