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韩国速度滑冰异军突起 两金一银风头盖过美国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8日21:54

    新华社温哥华2月17日体育专电 《参考消息》援引美联社文章称,韩国一向以短道速滑闻名,速度滑冰方面此前几无建树,此次温哥华冬奥会却异军突起。

    在此之前的冬奥会上,这个亚洲国家除了短道速滑,在其他项目上从来都与金牌无缘。但在此次冬奥会头四天,韩国选手已经在速滑项目夺得两金一银,速滑强国美国一无所获,而荷兰人仅得一块奖牌。

    李承勋几天前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摘取了银牌。牟太钒成绩更佳,15日一举夺得了500米金牌。

    受其战绩鼓舞,李相花在16日的女子500米速滑比赛中一鸣惊人,夺得了金牌。德国名将沃尔夫屈居第二,中国的王北星获得铜牌。

    在短距离速滑中摘金的牟太钒信心大振,他还在17日的1000米比赛中试图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卫冕冠军美国的沙尼·戴维斯,但最后没有成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