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男子冰壶大胜丹麦迎首胜 徐晓明成功率高达86%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9日00:53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就在中国女队力克劲旅瑞士队的同一天,中国男子冰壶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在单循环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以8比1大胜丹麦队,为中国队赢下了奥运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中国队昨天的出场阵容为一垒臧嘉亮、二垒徐晓明、三垒王奉春、四垒刘锐。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采取了进攻战术,并利用对方四垒手的失误偷得一分,次局丹麦队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成了中国队的表演,第三局得3分,第四局得2分,第五局再得1分,上半场就以7比1遥遥领先。下半场开始后,第六局双方均未得分,第七局,中国队将比分差距拉大到8比1,此时丹麦队主动认输。

  本场比赛中国队三垒王奉春和二垒徐晓明成功率均高达86%,表现非常出色,四垒刘锐虽然成功率仅为55%,但仍明显高于丹麦队四垒弗雷德里克森的31%,中国队整体的高水平发挥,让丹麦队输得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