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两女子15公里个人赛 挪威选手夺冠刘显英第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9日03:55
[冬两女子个人博格夺冠]
冬两女子个人博格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继续进行,在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决赛中,挪威选手博格以40分52秒8的成绩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克鲁斯塔莱娃落后博格20.7秒夺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多姆拉切娃落后冠军28.2秒摘得一枚铜牌。中国选手刘显英以43分16秒2的成绩排在第20位。

  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决赛,中国共有四名选手参加,分别是王春丽、刘显英、宋朝卿、孔颖超,刘显英卧射、立射各脱靶一次,最终以43分16秒2的成绩排在第20位,而其他三名选手均在30名以外,王春丽、宋朝卿、孔颖超分别排在33、53、58位。

  挪威选手博格排在第2位出发,她在第一次卧射五发全中,她离开时的成绩是7分53.6秒,排名第三位。而在第二次立射过后博格就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虽然在第4次立射中脱靶一次,总成绩加上一分钟,但是由于全程完美的发挥,最终以40分52秒8的成绩夺冠。

  哈萨克斯坦选手克鲁斯塔莱娃位于第7位出发,她在四次射击中无一脱靶,第一次射击(卧射)过后排在第13位,不过第二次射击(立射)过后就上升第6位,最终凭借着后程发力,她落后冠军博格20秒7,以41分13秒5夺得一枚银牌。

  白俄罗斯选手多姆拉切娃第34位出发,在第二次立射中脱靶一次,多姆拉切娃在第二次离开靶场时一度跌至第16位,不过她此后表现神勇,后面射击全部命中,最终以41分21秒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