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欧冠夜裁判当主角 阿森纳突然死亡拜仁越位绝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9日04:32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继续展开争夺,不过两场比赛裁判都成了绝对的主角,直接导致了最终胜负。终场前,依靠克洛泽在越位进球,拜仁2∶1绝杀佛罗伦萨;而阿森纳客场挑战波尔多,也遭遇了裁判的“误伤”,门将法比安斯基禁区内用手接后卫传球,被判间接任意球,波尔多快速发出,打空门得手,2∶1取得胜利。钟文

  阿森纳“突然死亡”

  在波尔多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成了绝对的罪人,先是自摆乌龙,下半场又在禁区内给对手送上了间接任意球机会,导致阿森纳被绝杀。争议判罚出现在第52分钟,裁判马丁·汉森判罚法比安斯基手接坎贝尔回传球,裁判判罚间接任意球,米凯尔从裁判手中抢到球快速发出,法尔考踢进空门。

  国际足联规则关于间接任意球的判罚清清楚楚地写着,“队友故意踢球回传,守门员选择用手触球,就该判对手得到间接任意球。”法比安斯基确实用手持球了,但并非是接坎贝尔的回传球,而是自己先用脚触球后,再用手持球的。关于这一点,在国际足联相关规则中,还是一个盲点,因此此球是否该判还有待商榷。“我相信那个回传是个意外,坎贝尔非常意外的触到了球,主裁应该给我们时间排出人墙。”在接受采访时,温格气愤的说。

  裁判汉森之前一次出名,是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中,他放过了亨利的手球助攻,引起轩然大波。

  拜仁越位绝杀

  拜仁主场2∶1胜佛罗伦萨,上半时罗本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佛罗伦萨中卫克罗尔德鲁普扳平比分,此后该队左后卫戈比被红牌罚下。终场前,替补前锋克洛泽在越位位置打入一球。

  赛后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也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我和普拉蒂尼还有鲁梅尼格一起坐在看台上。他们都承认,那个进球是越位了。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真的无法解释助理裁判的表现。如果看看录像的话,这真的会令他难堪。也许,助理裁判的家人明天应该送他去看看眼科医生,我们只能这样解释。”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