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挪威选手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邦杰 陈威华
2010年02月19日09:18

    新华社惠斯勒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陈威华)挪威选手埃·斯文德森18日在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的较量中,以48分22秒5夺取金牌。中国选手张成烨也有不俗表现,他以51分31秒获得第19名。

    另一挪威名将比约达伦也有不错发挥,和白俄罗斯选手诺维科夫同样取得48分32秒的成绩,并列第二位。

    此前,斯文德森在男子10公里竞速赛中因射击稍有失误,获得银牌。这次在个人赛中,他在第二轮射击中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一直没给对手任何超越的机会。比约达伦在射击比赛中出现几次脱靶,影响了他的最终成绩。白俄罗斯队的诺维科夫滑雪表现上不及两位挪威选手,但他四轮射击全部中靶。最后他和比约达伦同样以落后冠军9·5秒的成绩结束比赛,分享银牌。

    张成烨表现相当不错,虽然射击几次脱靶,但他凭借出色的滑雪表现,以落后冠军3分08秒5的成绩冲线,取得第19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