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迎来节后首场球 与陕西交手新帅输不起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19日14:28

  今晚7时30分,福建SBS男篮将迎来春节长假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陕西男篮。春节假期前,福建SBS男篮已经更换了主教练,球队仅仅放假两天。在谈到对陕西男篮的比赛时,新任主帅张德贵表示,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双方上一次交手,福建SBS在客场以124比93战胜陕西男篮,此番坐镇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福建SBS拥有心理优势,不过因为换帅,最终的比赛结果充满变数。洋帅麦卡锡因为连续战术决策失误,导致福建SBS男篮近7场比赛输了6场,最终,俱乐部决定让熟悉球队打法的助理教练张德贵上岗,希望中方教练能让球队走上正轨。

  “近7轮,我们输得太多了,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打进8强,我们再输球队就会失去竞争力。”接手球队后,张德贵暂时没有引进自己心仪的球员,他坦言,目前球队只能挖掘内部潜力,阵容不会做太大的调整。

  “比前一阵好的是,球队的伤病情况好转,只有个别球员因伤状态一般。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变化主要是在战术上,希望能发挥出球员的水平。”据悉,俱乐部也将对张德贵的上任给予一定的支持,球队仍在寻找优秀外援。

  (本报记者石磊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