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9日王者:安东尼加时绝杀骑士 皇帝朗多列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19日14: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常规赛进行了两场重量级的东西部大较量。坐镇主场的骑士加时赛116-118惜败于掘金,詹姆斯虽然打出43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的“超级三双”,但砍下40分并在加时最后1秒完成绝杀的安东尼更为耀眼。

  今日最佳:

  卡梅隆-安东尼(掘金):40分7次助攻6个篮板

  本场比赛安东尼和詹姆斯的巨星大战绝对能当选本赛季最佳对抗之一,此役两位巨星都极尽所能用上了十成功力。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表现出了他的侵略性,而安东尼在整个上半场只有11投2中。但在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前最后一秒,安东尼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主角。据赛后的技术统计表明,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至少得到43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2次抢断和4次盖帽的球员。但詹姆斯的伟大不仅成为了安东尼的映衬,而且还没能保住骑士的13连胜势头。

  候选人:

  拉简-朗多(凯尔特人):14分11次助攻5个篮板5次抢断

  在这场2008年NBA总决赛的重演中,年轻的拉简-朗多成为了比赛的主宰。比赛第四节湖人打出13-0进攻高潮领先凯尔特人4分,随后朗多就统治了比赛。比赛剩下6分26秒,朗多一个极为绝妙的助攻帮助佩金斯在奥多姆身上打三分成功。当双方都力拼防守得分变得越来越困难的情况下,朗多在是最后2分49秒投中了非常关键的一球,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了3分领先。这场比赛朗多不但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而且是全队最优秀的指挥官和全场最拼命的防守者。

  候选人: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43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

  虽然从比赛胜负的角度看,詹姆斯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失败者。但从个人的角度说,皇帝却是全场最大的赢家。面对同届对手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爆发出了职业生涯最惊人的能量之一,伟大的数据让他创造了一项NBA独一无二的纪录。在比赛第四节安东尼的上篮将分差拉大到3分后,詹姆斯马上就发动快攻反击远投三分将比分追平,迫使掘金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詹姆斯依然是全队最出色的进攻者,最后23秒他的打三分差点又一次帮助骑士将比赛拖入第二次加时。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43分

  篮板王:肯扬-马丁(掘金)——17个篮板

  助攻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5次助攻

  抢断王:拉简-朗多(凯尔特人)——5次抢断

  盖帽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4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