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韩乔生赞张犇有点牛劲 孙锐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2月19日1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11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球单循环B组最后一轮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准时开战,两队在经过了三节的激烈争夺之后,中国队以1-2惜败俄罗斯队,小组赛三战皆负,积分垫底。比赛过程中,央视名嘴韩乔生和著名演员、导演也为大家奉献精彩的点评,以及雷人语录。

  比赛伊始,俄罗斯队就一直压制中国队进攻,这也使中国队门前风声鹤唳,随后韩乔生解释其中的原因,“中国女冰队员底子薄,职业选手少,犹如非常稀有的珍稀动物一样。”韩大嘴用的这个比喻非常形象,的确如此,英达也在比赛中点出了中国女冰软肋,首先要解决的是脚步,一定要跟上,不能手到,脚不到。

  英达在细数冰球强队的时候,把芬兰队误说成荷兰队,韩乔生接过话茬:“开始大秀他的足球知识,荷兰是足球厉害,芬兰是冰球厉害。”韩乔生总会在最合适的时候,展现他最犀利的光芒。

  次节比赛开始,中国女冰队长王莉诺一连串的过人动作非常漂亮,英达脱口而出,“对于女选手而言,直接是世界级的水准。”5分钟后,俄罗斯队一次远射破门,韩乔生自我安慰:“丢分是必然的,不丢分是不可能的,只能靠以多打少去寻找机会。”

  随后韩乔生为中国女冰队支招,“不管我们人多人少,只要有一、两个警卫员盯住你的核心,照样能够赢球。”在第二节尾声阶段,张犇在外围一次远射非常漂亮,韩乔生两眼一转,“三牛为犇,刚才那次远射还真有点牛劲。”接着年轻小将齐雪婷在右侧一次漂亮的抢断,裁判判罚犯规在先,韩乔生为齐雪婷出头,“你看这是多么年轻的小姑娘呢,在今天遇上同样年轻的裁判。”

  1-2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只能放手一搏,孙锐形成单刀之势,射门的瞬间把对方三人一起撞出去,韩乔生附和道,“这就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特点。”(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