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鲜为人知浪漫往事 申雪妈妈回忆曝光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邹大鹏 梁冬
2010年02月19日15:13

    新华社哈尔滨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梁冬)一段情要守候多少缘,一份爱要珍藏多少年。连日来,温哥华夺冠后申雪与赵宏博的婚礼仪式和生子计划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段曾经的“地下恋情”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浪漫往事?

    “说了你们可能都不相信,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们确立恋爱关系的!”申雪妈妈吕曼丽说,如果不是从网上看到了相关的新闻报道,她和家人还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媒体和网友2007年已经把他们正式确立恋爱关系的话题炒得人尽皆知,她才最后得到消息开始向两人求证。

    申妈妈为记者详解了赵宏博求婚那段“最浪漫的事”。她说,在此之前,自己总是问两个人:“你们关系咋样,能不能成啊?”结果得到的答案总是“敷衍了事”——“不知道啊,每天在一起拉手也没感觉啊……”

    然而,当2007年世锦赛后赵宏博在申雪脸颊上留下轻轻一吻时,这层已近透明的窗纸终于被捅破。15年,宛若一梦。

    “我当时还在想,这个节目怎么还附加动作了,按程序没有下跪的这个动作啊!”申妈妈说,对于两人的节目,她了如指掌。对于这个“惊喜”,她在申雪回家后,特意追问了女儿当时的浪漫一幕。

    “我也没想到他当时怎么单腿就跪了下来,结果自己稀里糊涂地两腿就跟着跪在冰面上了!”申雪告诉妈妈。

    对于已经拉手表演18年的他们,婚礼仪式将演绎怎样的浪漫,人们充满了期待。有媒体报道,两人将在冰上举行仪式,并制订了明年的“宝贝计划”。对此,申妈妈笑着说:“婚礼仪式的具体计划还要看孩子们自己的,不过,他们俩生的小孩一定要从事滑冰运动,毕竟家族有这个遗传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