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男队要冲击金牌 高喊“我们天下第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9日16:46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昨天,中国男子短道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小伙子们表示:“这次来就是奔着金牌来的,我们的战术很合理,挺进决赛就有机会夺金。”

  中国队昨天与东道主加拿大队同在一组,加拿大也一直领先,最后冲刺时,中国队刘显伟以0.009秒的优势夺取半决赛小组第一,晋级决赛。马云峰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他说:“冬奥会比赛的确有些紧张,自己一直准备接力比赛,因此自己马上在比赛中就适应气氛了。”

  中国短道男队在李佳军退役后成绩一直不强,但随着李琰带队,男队也逐渐在崛起。不过, 人们没对男队抱有太大的不现实的期望。没想到男队顺利挺进决赛,而且刘显伟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那就是冲击金牌。不可否认少帅李琰的执教手法,赛前李琰对男队说:“孩子们就要出场了,怎么样?”在女少帅面前,小伙子们异口同声:“老子天下第一!”可见,全队已经做好了去冲击男子项目金牌的准备,一旦夺冠,那又是一个历史性突破。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7日进行。决赛对手是韩国队、美国队和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