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32分哈维砍两双 江苏险胜吉林取虎年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2010年02月19日21:31
江苏VS吉林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10年02月19日,经过春节的休整,CBA继续开展至24轮,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吉林龙润茶,受春节休假的影响,江阴主场上座率低于春节前。最终,江苏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16-108战胜吉林,取得虎年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江苏5人得分上双,胡雪峰32分,孟达21分,哈维21分,唐正东18分,韩硕11分。吉林张彪36分,外援罗杰斯38分,卡尔12分,得分点太少,最终落败。

  比赛刚开始,主队延续较好的手感,孟达和胡雪峰内外开花,以8-4领先,客队此后打得比较有耐心,一波5-0的进攻小高潮,以9-8首次领先比分。胡雪峰再次命中三分,江苏加快防守反击速度,易立内线暴扣,江苏还以一波7-0的进攻高潮,以15-9领先。随后,江苏的进攻并不流畅,失误比较多,吉林张彪打得比较出色,本节后半段,吉林换上另一外线罗杰斯,他命中三分后,客队仅18-19落后。胡雪峰不仅组织出色,随后进攻更是犀利,外线三分,突到篮下2+1,虽然江苏双塔在内线得分不多,但由于吉林内线高度不够,基本以外线进攻为主,毫无建树,江苏控制比赛节奏。第一节结束,主场以34-21领先吉林。

  第二节比赛,胡雪峰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江苏37-21领先,江苏本节由杰米尔坐镇内线。吉林随即加强防守,拼抢展现了北方球队的强硬,连得4分,江苏进攻不利,请求暂停。江苏本节未派上主力阵容,吉林在罗杰斯和张彪的冲击下,江苏得分困难,吉林将分差迫近为30-39.江苏重新派上唐正东,双方拼抢激烈,混战中江苏连得4分,以43-30领先,吉林暂停。吉林教练组要求加强防守,遏制唐正东,上场人员未变化,江苏在本次暂停后换上哈维,不久后换上首发五虎,一波10-6的进攻优势后,以53-36领先吉林。吉林得分点仅有罗杰斯和张彪,对江苏威胁小,孟达命中压哨三分后,半场比赛结束,江苏61-46领先吉林。

  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双外援,江苏失误比较多,仅由胡雪峰外线命中三分,吉林双外援连续抢断后快攻反击得手,一波10-3的进攻高潮,客队仅56-64落后,逼迫江苏暂停。胡雪峰在比赛继续后又一次失误,罗杰斯快攻反击再下2分,吉林仅58-64落后。孟达外线三分命中终于打破江苏的得分荒,哈维成功2+1,稳住主队。江苏见双外援未取得预期效果,在本节后半段唐正东换下杰米尔,又取得一些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江苏87-74领先吉林。

  最后一节,吉林继续双外援,张彪和外援罗杰斯各得4分,为客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为82-87.江苏请求暂停,吉林布置战术要求坚持打唐正东这个点,唐正东在恢复比赛后,连投带罚,为主队连续得分后,江苏还以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以86-84领先,分差重新达到两位数。沉寂三节的唐正东本节爆发,他在内线无人能敌,外线加上韩硕等人的发炮,江苏以105-91领先吉林。吉林双外援相继命中外线三分,吉林又将分差缩小为97-105,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结束还剩3分28秒,江苏随后依靠胡雪峰的出色发挥,罚球基本奠定胜局,最终以116-108战胜吉林,取得8连胜。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哈维 易立 唐正东 孟达 胡雪峰

  吉林龙润茶首发阵容:卡尔 于澎龙 钟诚 张彪 柳伟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