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巴锦赛-罗比2球助球队居榜首 阿德出局大罗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2月19日1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09赛季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和里约州锦标赛再赛一轮,桑托斯队凭借罗比尼奥的两个进球,主场6比3大胜布拉根蒂诺队,继续以积22分的成绩排名圣保罗州锦标赛积分榜榜首。

  稍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科林蒂安客场3比0战胜米里姆队,大罗依旧没有出场,罗伯特-卡洛斯助攻一次,帮助球队以5胜3平1负,积18分的成绩排名圣保罗州锦标赛第三。

  在之前进行的里约州锦标赛半决赛中,阿德里亚诺和瓦格纳-洛韦双双出战,但没能有所表现。弗拉门戈主场先赢后输,被博塔佛戈2比1逆转淘汰。

  桑托斯 6-3 布拉根蒂诺

  上半场开场23分钟,桑托斯中场韦斯利大禁区外远射,门将出现失误,让角度并不刁钻的射门从自己手边滚入网窝,1比9,桑托斯取得领先。第27分钟,桑托斯右路任意球横传门前,多名球员漏过后,罗比尼奥后点轻松推射得手,2比0,桑托斯队扩大领先优势。第41分钟,安德雷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倚住后卫后,转身大力抽射近角得手,3比0,桑托斯早早锁定胜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桑托斯前场精妙配合,罗比尼奥禁区内右侧接队友直传,脚后跟回做,内马尔插上低射造成门将脱手,安德雷门前补射将球打进,4比0。第53分钟,布拉根蒂诺队扳回一城,禁区前偏右任意球机会,马塞多直接将球打进球门左侧,1比4。第57分钟,桑托斯后场断球反击,罗比尼奥带球烧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网,5比1,桑托斯队再下一城。第74分钟,弗隆蒂尼点球机会为布拉根蒂诺再扳回一球,2比5。第86分钟,罗德里奎尼奥大禁区外远射蹭到后卫腿后变向,门将反应不及,皮球钻入网窝,3比5。第90分钟,桑托斯队再度发出反击,替补罗比尼奥出场的泽-爱德华多接队友直传,冷静将比分扩大为6比3。比赛结束,桑托斯队最终6比3大胜布拉根蒂诺队。

  本场比赛过后,桑托斯队继续以9战7胜1平1负,积22分的成绩排在圣保罗州积分榜榜首。

  米里姆 0-3 科林蒂安

  本场比赛,罗纳尔多继续因伤休战。卡洛斯继续首发出任左后卫。第33分钟,科林蒂安右路进攻,索萨接队友横传,门前铲射得手,1比2,科林蒂安先下一城。

  下半场比赛。索萨接队友左路横敲,高速插上面对门将推射得手,2比0,科林蒂安扩大领先优势。第75分钟,科林蒂安左路任意球机会,罗伯特-卡洛斯接队友分球,左路下底后横传门前,齐加奥小禁区角上推射近角得手,3比0,科林蒂安完胜米里姆。

  弗拉门戈 1-2 博塔佛戈

  里约州锦标赛半决赛。A组第一的弗拉门戈队迎战B组第二的博塔佛戈队。阿德里亚诺和瓦格纳-洛韦双双首发出战。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帕切克为主队弗拉门戈先下一城。10分钟后,马塞洛为博塔佛戈扳平比分。下半场第83分钟,卡约反击中打进一球,帮助客队博塔佛戈逆转取胜。弗拉门被淘汰出里约州锦标赛。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