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十大明知故犯:魔术惹麦迪 乔丹与裁判称兄道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0日08:34 来源:体育天地

   由于阿伦纳斯因携枪案遭遇赛季禁赛,一时之间,“枪”这个词成了NBA最敏感的词汇。然而,最近,科比的一则广告再次因此遭到大卫·斯特恩的严厉批评。这则广告中,科比说:“我会尽一切可能赢得比赛,我的枪膛将毫无保留,用每一颗致命的子弹去解决对手。”在斯特恩看来,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播出这样的广告可谓明知故犯。本期十大特为读者盘点NBA十大“明知故犯”。

  《体育天地·MVP》记者卢利娟

  魔术 送走米勒惹麦迪

  2000年,麦迪加盟魔术队,同年,魔术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麦克·米勒。麦迪和米勒一见如故,场上配合默契,场下也是铁哥们。米勒自己办了个慈善机构叫做“米勒基金会”,麦迪是除了米勒外捐助拍卖品最多的人,两个人公开表示要一直做队友,一个人走,另一个也不留。

  尽管知道麦迪和米勒兄弟情深不愿分离,但魔术高层还是在2003年2月将米勒送往孟菲斯。而麦迪和米勒的约定却并非戏言,事后才知情的麦迪无法面对这一结果,在随即而来的一场对公牛的比赛中出场不到三节便砍下52分,此后拒绝上场。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和球队产生裂痕,直到2004年夏天投奔休斯敦,而身在灰熊的米勒也公开支持麦迪,两人表示对魔术送走米勒的行为不能理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