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七“国脚”压阵引进强力外援 绿茵堪称中甲豪门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0:49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作为中甲新军的绿茵队,论财力也只能是小俱乐部,随着外流汉军球员的回归与有效的引援,球队实力陡增,一个7名国字号球员加两外援,绝对可算作中甲强队。

  绿茵队现在球员42人,平均年龄23岁。除了周燎、吴炎、梅方三名现役国奥队员外,今年通过内援引进吸收了胡霈龙、金鑫两名现役国青球员,加上回归的前国脚郑斌、王圣,绿茵国字号球员多达7人。另外姚翰林、敖飞帆也都是有实力的球员,再配以两名在中国联赛早已得到认可的外援罗德里格斯和埃伟顿,主帅李军可轻松排出一个强阵,若能较好完成磨合,出战中甲成绩肯定不会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