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助卡塔尔 形象大使身份申办2022世界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0日01:47

  本报讯 离开巴萨后前往卡塔尔国家队执教?六冠王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并不排除这个可能性,这个结论来自他近日被选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形象大使的新闻发布会上。

   瓜迪奥拉职业生涯末期曾在卡塔尔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效力两年。“我之所以接受这一邀请,是因为我曾经在卡塔尔生活过,那里的人们给了我非常好的印象。卡塔尔人对足球极为狂热,尽管人口少,但他们像欧洲人一样对足球非常疯狂,卡塔尔联赛也正在向职业化迈进,举办世界杯对他们的足球发展将非常有帮助。”瓜迪奥拉表示,他愿意做任何事,以帮助卡塔尔足球的发展,上赛季世俱杯结束后,他先飞往卡塔尔造访了几日,才回到巴塞罗那过圣诞。而被问及是否愿意届时出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时,瓜迪奥拉笑言“喝多酒的情况下,我现在会答应这个请求。”不过他随即表示,并不排除这个可能性:“2022年还很遥远,谁都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对于12年后的计划瓜迪奥拉并不确定,不过对于明晨西甲第23轮的比赛,他目标很明确,就是全取3分。这场与桑坦德竞技的对决,是瓜迪奥拉第100次以主教练身份出现在巴萨一线队的教练席上,前99场比赛中,巴萨战绩为70胜19平10负。

   (田颖)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