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莱萨切克绯闻女友奥运冠军 柳金:很高兴他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2:01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莱萨切克击败普鲁申科夺冠,他立刻收到了来自美国的大量祝贺短信。其中除了湖人队的老朋友菲尔·杰克逊和奥多姆等人,还有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柳金,她还是莱萨切克的绯闻女友。

  外形俊雅的莱萨切克很有女人缘,他的前任女友是冰舞美女贝尔宾,贝尔宾曾获得美国媒体年度最美女运动员称号。和贝尔宾分手后,莱萨切克2008年底认识了柳金,两人迅速擦出火花。去年3月,柳金在洛杉矶见证莱萨切克夺得世锦赛冠军。昨天她也来到现场,看到绯闻男友拿到奥运金牌,柳金表示:“看比赛很受煎熬,因为我很为他担心,很高兴他能够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