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国王尼克斯完成9人交易 送走麦蒂迎来马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2:45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纽约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加盟尼克斯,而凯文·马丁加盟火箭。

  在这笔三方交易当中,火箭将麦蒂送往尼克斯,并将乔伊·多西、卡尔·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国王方面,他们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送往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了拉里·休斯。

  至于尼克斯,他们则如愿地从火箭得到了麦蒂。

  火箭队得到的4位球员里有3个都是大个子,可以暂时帮他们缓解一下姚明因伤缺阵造成的内线身高不足的窘境。

  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国王在首轮第26顺位选中了马丁。本赛季,马丁共为国王出战22场比赛,场均贡献19.8分、4.3个篮板、2.6次助攻。2007年夏天,马丁与国王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

  加盟火箭马丁很兴奋

  新快报讯得知加盟火箭队后,凯文·马丁接受采访时表示得很开心。

  “从交易来看,我是因为加盟火箭最兴奋的一个,我恨不得利用接下来的48小时彻夜狂欢。”马丁说。

  马丁表示他对融入火箭队的体系没有问题。马丁说:“很早前我就得知经理莫雷想要我了,我和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非常熟,我熟悉他的执教方式。他也很清楚我能够做到些什么,火箭高层知道我的特点。”

  马丁对联手姚明更是充满期待:“希望今年能够杀入季后赛,并期待在未来大展身手,特别是当姚明伤愈回归后。”

  

  其他交易

  贾米森辅助小皇帝

  骑士队与奇才、快船就一笔三方涉及6人的交易已经达成协议。

  骑士得到安托万·贾米森和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快船将得到德鲁·古登;奇才将得到伊尔戈斯卡斯,艾尔·索顿,布莱恩·斯金纳和骑士的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内特·罗宾逊加盟绿衫军

  尼克斯送出马库斯·兰德里和扣篮王罗宾逊,从凯尔特人队交易回埃迪·豪斯、比尔·沃克和吉登斯。

  山猫换来泰伦斯·托马斯

  公牛队已经送出了2006年的4号新秀泰伦斯·托马斯,换来了山猫队的菲利普·穆雷和阿西·劳。

  

  衡量这笔交易的价值,最终要看马丁的表现。……在阿德尔曼"人动球动"的体系里,马丁是最好的选择。马丁的特点,让他也适合和一名像姚明这样的中锋打球。

  --知名记者杨毅点评这起交易

  "我想要打球、想要赢得胜利的欲望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强烈过!不管前方有多少阻碍,伤病、所有的批评都见鬼去吧!"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