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患病主帅归队掘金险胜 詹姆斯大号三双难救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4:34

   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在患咽喉癌之后首次回到赛场边,他的球队让他相当舒心,尽管对手的领军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拿到43分、13个篮板球、15次助攻、2次抢断和4次盖帽的豪华数据,不过掘金的领袖也毫不示弱,詹姆斯的“同级生”卡梅隆·安东尼拿到40分、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

  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12秒,骑士还落后2分,詹姆斯上篮被盖帽后自己抢下篮板球,并造成对手犯规,但他只罚中一球;此后安东尼转身突破上篮得手,掘金获得3分优势。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106平手,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末段,詹姆斯一次打三分成功后双方又打成116平手,最后23秒,比卢普斯运球进入前场,在左翼得到空位的安东尼拿到传球跳投出手,留给骑士的时间只有1.9秒,结果詹姆斯送出绝杀的尝试失败。是役比卢普斯拿到18分和8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