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美国学习成果一般 辽宁客场不敌上海男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4: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经过一番“风雨”,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终于重掌辽宁队教鞭,在昨天的首演上,辽宁队以76:83不敌上海队。不过“郭十二”还是把现场督战的姚老板吓了一跳,因为客场作战的辽宁队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才败下阵来。

  郭士强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首节辽宁队取得了11分的优势。不过上海队却没有就此缴械,他们在第二节比赛回敬了一个23:12,在中场结束前甚至反超了比分。之后的比赛异常激烈,强硬的防守使得分很低。双方都依靠后卫飙分,刘炜得到了25分,而张庆鹏则收获了20分,两人的得分都是各自队中最高的。

  郭士强在兵败亚锦赛后一直在美国学习,不过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学习成果一般般。比赛最后1分钟时,上海队以80:76领先,他们突然换成全场紧逼,将辽宁队的球抢断后,由卢卡斯命中3分,这个3分球被认为是致命一击,而郭士强在决胜时再次出现了“后知后觉”的情况。

  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浙江广厦队的主场,输了37分。广厦队的外援怀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而另一名外援拉莫斯则有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新世纪队一直陷入被动。不过新世纪队的好消息是年前拉伤的外援凯利已经伤愈复出,并且在昨天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本周日,CBA排头兵东莞银行宏远队将接力挑战广厦队的不败主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