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备战中葡热身赛 高洪波缺兵少将仍充满自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0日05:37

  本报讯 为备战3月3日客场与葡萄牙队国际A级赛,新一期中国男足将于明天下午在北京集中,随后奔赴香河基地备战。年轻的中国队因为勇夺东亚四强赛桂冠而唤起了国人新的期待,不过主教练高洪波却在这期集训中面临一系列难题。

  由于国安、亚泰、建业、鲁能4队将在2月23日、24日参加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四队的国脚均不能参加本期国足集训。国足教练组无奈之下招募了6名海外球员。让高洪波颇为头疼的是,能够在明天报到的球员只有14名,而海外球员将直接赴赛地葡萄牙科英布拉市与球队会合。此外,原本入选此次国家集训队的邓卓翔由于近期很可能与鲁能正式签约,也基本无缘葡萄牙之行。根据安排,国足本月27日才开赴葡萄牙,所以未来一周的香河训练,国足连一场非正式队内分组对抗都无法落实。也难怪高洪波无奈表示,“就只能按照这样的人员现状安排训练内容。最终参加中葡赛的队员可能只有20人。”

  国足在香河集训所遭遇的另一难题就是场地情况不够理想。目前京津冀地区乍暖还寒,香河基地的天然草坪还未解冻,国足在那里的训练只能被临时安排在一块人工草场上,这无疑将导致训练质量大打折扣。尽管困难重重,高洪波对这支阵容不整的国家队仍充满信心。

  另外,此前没有随队观摩东亚四强赛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专程前往香河,与国足教练组一起为球队做总结,参与总结的可能还有业内资深的老专家。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