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春节7天回顾:国足勇夺冠 张亚林病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10年02月20日23:59

  正月初六:

  董芳卓试训华沙莱吉亚梅开二度

  在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正在波兰豪门莱吉亚队试训的中国球员董芳卓面对俄甲劲旅萨兰斯克发挥出色。他首发出场并在比赛里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上半场董芳卓利用身体优势摆脱三名防守队员之后,在禁区外围远射得手,帮助球队1-0领先。下半场又是董方卓的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他这一次的进球颇有马拉多纳、梅西的风范,他在边路得球先后摆脱了5名球员的防守,面对门将冷静巧射破门。虽然球队最终2-4败北,但是董芳卓的出色表现将为自己的二次留洋之路增色不少。

  中国女足“无指标”出征阿尔加夫杯

  2月19日,中国女足的20名队员在老帅商瑞华的率领下,乘坐今天凌晨1点半的航班离开北京,奔赴葡萄牙南部小城法鲁,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

  中国女足在东京取得了东亚四强赛的亚军成绩,对于阿尔加夫杯,无论是足管中心还是教练组都表示“不下名次指标”。 中国女足将先后于本月24日、26日、3月1日迎战阿杯小组赛的3个对手芬兰队、丹麦队、德国队,并于4日进行最终名次的排位赛。虽然没有指标,但队内形成的普遍共识,不低于前6名。

  前红星主帅入主深足,中超16强主帅敲定

  2月19日下午,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宣布: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西尼萨-高歌奇2月18日与红钻俱乐部在深圳正式签约,成为深足新赛季的主教练。2月19日上午,高歌奇已经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开始了执教第一课。至此,中超16强的主帅已经全部尘埃落定。

  (搜狐体育 王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