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MVP榜:皇帝杜兰特引领群雄 纳什保住前十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0日0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勒布朗-詹姆斯和杜兰特继续排名前两位,科比屈居第三,霍华德已经上升到第四位,纳什保住了第十名的位置。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上周第1)

  点评:勒布朗-詹姆斯在此前对掘金队的比赛当中打出了他本赛季的第三个三双,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7次三双,只可惜骑士队输球了,也终结了他们的13连胜,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表现还是让他排在榜首。

  2、凯文-杜兰特(上周第2)

  点评:杜兰特在全明星周末可算是忙坏了,所以他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场比赛当中28投仅9中是可以理解的,他得到25分还是让他连续得分在25分以上的场次延续到了26场,正在追赶艾弗森追赶的连续27场得分在25分以上的目标。在雷霆击败雄鹿的那场比赛当中,杜兰特还得到12个篮板和3次盖帽。

  3、科比-布莱恩特(上周第3)

  点评:伤病最近一直在困扰着科比,不过只要恢复健康科比就是MVP的夺标热门,所以科比应该被排进前三名之列。

  4、德怀特-霍华德(上周第5)

  点评:霍华德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场比赛对阵活塞就砍下33分、17个篮板和7次盖帽,而且在比赛当中扣篮五次,罚球13罚11中,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出色,这也正是他排名上升的原因。

  5、卡梅隆-安东尼(上周第6)

  点评:作为2003级的球队年轻明星球员,安东尼是可以与小皇帝詹姆斯比肩的。在刚刚结束的掘金队与骑士队的较量当中,安东尼的出色发挥也帮助掘金队力压骑士。

  6、克里斯-波什(上周第4)

  点评:在此前输给灰熊队的比赛当中,波什的个人数据是相当不错的,进帐3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全场22投11中,罚球10罚全中,不过波什的脚踝扭伤可能会影响到他本周末的两场比赛。

  7、蒂姆-邓肯(上周第7)

  点评:邓肯在周四对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全场23投仅4中,用邓肯自己的话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投篮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MVP候选人来说是很糟糕的,不过不算糟糕的是他在那场比赛当中抢下了26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且也帮助马刺获得了客场胜利。

  8、德克-诺维茨基(上周第8)

  点评: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两场比赛当中,诺维茨基场均贡献26分、8个篮板和4.5次助攻,德国战车仍然在延续着自己本赛季的不错状态。接下来诺维茨基还将会迎来卡隆-巴特勒和海伍德的助阵。

  9、德隆-威廉姆斯(上周第9)

  点评:黄蜂新秀科里森在对爵士队的比赛当中打出了24分和9次助攻的保罗式表现,但是德隆还是率领爵士队取得了胜利,在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德隆砍下了16分和10次助攻,在之前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他有17分、15次助攻和4次抢断进帐。

  10、史蒂夫-纳什(上周第10)

  点评:纳什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和杜兰特一样忙,也许这是他在全明星周末过后的两场比赛当中17投仅5中的原因,不过他还是在两场比赛里送出28次助攻,帮助太阳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