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暗度陈仓接洽里皮 银狐世界杯后恐入主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2月20日09:09

    搜狐体育讯 进入2010年之后,在短短的一个月内AC米兰在杯赛、联赛、欧冠三条战线上屡遭重创!在周中主场2比3不敌英超劲旅曼联之后,本赛季球队基本陷入一无所获、四大皆空的境地。当然从理论上说米兰在联赛和欧冠赛事中还存在一丝希望,但从实际操作的层面来看绝大多数人都把这个希望当作是不切实际的幻想,意大利本土媒体普遍认为本赛季米兰不得不接受这么一个结果,奇迹已经不可能再发生了。

  在连续3个赛季经历了颗粒无收的尴尬经历之后,米兰俱乐部内部的整顿风暴自然不可避免。自本赛季初开始,贝卢斯科尼就频繁过问球队的引援和其他一些俱乐部的内务问题。这些行动从一个侧面说明,俱乐部内部目前并不平静。而在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公在冬季转会期间就小曼奇尼的转会公开产生摩擦后,意大利的一些媒体在报道中一度暗示,这两位合作了近20年的老朋友,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分道扬镳。而意大利《全市场》网站则在本周四报道了一则相当惊人的消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很可能在7月南非世界杯卸任后加入AC米兰,而不是之前传闻普遍提及的尤文图斯。

  在1月中旬里皮造访米兰内洛探望几位意大利国脚时,米兰当地媒体就曾经曝出过贝卢斯科尼邀请他到米兰任职的消息。只不过里皮加入米兰后,是接替莱昂纳多出任主教练,还是取代加利亚尼成为俱乐部总管,目前尚无确切的说法。

  本赛季目前为止少帅莱昂纳多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且从彻底颠覆了安切洛蒂任职期间相对保守的打法,使得米兰的比赛变得极具观赏性;但是由于球队在同国米和曼联这些欧洲一流球队交锋时表现不佳,因此莱帅的表现仍然不具备说服力,很难赢得贝卢斯科尼的绝对信任。

  反倒是里皮在去年11月底接受《共和报》采访时,曾经明确表示“意大利国家队是他执教的最后一支球。”这样的说法使得绝大多数的人认为他接替莱昂纳多出任米兰主帅的可能性不大,反倒是取代加利亚尼掌舵米兰俱乐部的悬念不小。自2005年老贝放权给加利亚尼后,加利亚尼错误的经营理念导致米兰在最近的几年内实力渐衰,形成了目前青黄不接的被动局面,而俱乐部也连续3年无缘任何冠军锦标。所以老贝同加利亚尼“算总账”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而最近意大利日报《Il Riformista》曝出的消息,称加利亚尼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加里亚尼将在夏天转投至尤文,这则消息更是为人们对于里皮在世界杯卸任之后将入主米兰提供无限的想象空间。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