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赛中国两组合弃赛 为获世乒赛资格拼单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08:26
  大年初三已经集结的国乒,昨天开始了卡塔尔公开赛的争夺。在女双角逐中,郭焱/郭跃、姚彦/曹臻两对组合都弃赛,全力出战单打。根据世乒赛队内选拔规则,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都夺冠的选手,将提前获得世锦赛资格。

  国乒派出刘诗雯、丁宁、郭跃、郭焱、姚彦和曹臻6员大将出战。女双中,只有刘诗雯/丁宁按计划参赛。刘诗雯、丁宁、郭焱、姚彦和曹臻5人将全力为世锦赛资格拼争。

  男乒也派出马琳、王皓、王励勤和马龙、张继科、许昕新老组合六大主力出战。(毛烜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