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国名人赛伍兹要复出 伍兹正式抱歉不接受提问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20日10:38

  伍兹将于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过去这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事情给出解释。而北卡罗来纳乡村西部电台提前泄露了一份伍兹在本次发布会上的发言稿,虽然这份发言稿没有得到最终的证实,不过从中已经可以看出伍兹的一些大致动向。

  伍兹在本次发布会上将不接受任何提问,只做大约五分钟的发言,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表明妻子艾琳届时是否会出席。在媒体披露的这份发言稿中如此写道:“不管怎么说,这一切过错全是我一个人的责任,怪不得任何其他人,我对此事完全负责。我和妻子本来想努力修复一切,但不幸的是没有成功。再说一次,一切责任都在于我。”“我们已经决定分开独自生活,彼此同意我可以偶尔与孩子在一起。我知道整个世界都想搞清楚我的婚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与太太之间的关系依旧如此。我需要恢复自己以前的生活,这意味着我需要再次参加高尔夫比赛。我已经与美国名人赛接触过,告诉他们我的计划是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他们表示他们将敞开双臂欢迎我。我对此深表感谢,因为我不值得他们这么做。最终我想感谢全世界范围内支持我的球迷,当我让你们失望的时候你们仍然站在我的一边。我的人品让你们失望了,我向你们每个人道歉,同时我向你们保证你们将见到一个全新的泰格伍兹,一个更好的泰格伍兹,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希望在上帝的帮助下,我可以重新回到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上,继续打高尔夫。我们在美国名人赛再相见。上帝保佑你们。泰格伍兹。”这份发言稿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北卡罗来纳乡村西部电台也没有说明这份发言稿的来源,不过今天,所有的猜测都将最终有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