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比卢普斯28分无用 换血奇才末节制服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0日10:41

视频:昌西突破上篮史密斯遭大帽 换血奇才末节胜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第四节的一个大反攻,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07-97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丹佛掘金队,取得了二连胜。

  刚刚经历过大换血的奇才队今天可谓老将新兵齐发威,留守的布莱切拿下了18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早些时间加盟的约什-霍华德拿下了20分,命中率达到了11投8中,刚刚加盟的艾尔-索顿替补拿下了21分,命中率为12投7中。曾经效力掘金队的小矮人博伊金斯替补拿下了12分4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9分贡献在了第四节34-15的大高潮中。

  掘金队这边的比卢普斯拿下了28分,命中率为15投9中,安东尼则是20投7中拿下了23分,内内拿下了17分和9个篮板球,不过由于JR-史密斯的失准(8中1),掘金队的替补席并没有太多的贡献,最高的只是劳森的6分。

  虽然经历了面目全非的大换血,但是奇才队在布莱切的带领下打的是虎虎生威,他们第一节刚刚过半的时间就以19-10领先掘金队,不过掘金队毕竟是联盟中的一支强队,他们随后就逐渐赶了上来,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以25-28落后奇才3分,而第二节他们又打出了一个35-24,加上第三节的22-21,三节过后他们以82-73领先了奇才队9分。

  然后就出现了第四节的大反扑,曾经在掘金队创造加时赛得分记录(后被阿里纳斯打破)的小矮人博伊金斯连续拿下了6分,辛格林顿、霍华德和索顿也都纷纷命中,在霍华德打成一个2+1之后,奇才队以88-87实现了反超,并且此后将这个分差一路扩大,最终以102-97进入到最后两分钟,并且在此后让掘金队一分未得,奇才队以107-97的比分终结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麦基、布莱切、约什-霍华德、麦克-米勒、弗耶;

  掘金:内内、肯扬-马丁、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