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郑汛坦言与黄欣彤十分默契 不在乎分数看重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20日1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冰舞规定舞的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中国组合郑汛/黄欣彤发挥出了不俗的实力最终获得29.22分,尽管没有获得奖牌,但是对于这对初出茅庐的小将来说,能站在冬奥会的赛场上就是成功。

    9月份的雾笛杯落选赛上,黄欣彤/郑汛在所有参与资格竞争的选手中高居榜首,顺利为中国队拿到了冬奥会冰舞项目的参赛席位,也迎来了他们的首次冬奥会之旅。刚刚结束的四大洲赛上他们获得了第四名,只差一点就改写中国冰舞在国际大赛上无奖牌的历史,这个名次也会给他们在冬奥会上有良好表现增加了信心。

  这对组合配对长达十年之久,他们在2009年全运会上无悬念夺金,黄欣彤更是凭借美丽的外表备受关注。此次参加冬奥会他们的目标就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赛后谈及自己选中的探戈舞种时,郑汛说:“我非常喜欢探戈,我觉得这种舞步充满激情并且能够很好与音乐融合在一起,我的搭档黄欣彤和我在一起配合将近十年了默契十足,我对于我们的合作非常满意。”

  接下来有记者问到他是否满意自己29.22的得分,郑汛坦然的说:“分数并不是我们来到温哥华的目的,来到冬奥会的赛场积累经验是最关键的。来到这里我只想证明自己,看到自己的局限才能进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