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今夏会想办法“钓大鱼” 不担心马丁伤病

2010年02月20日11:31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休斯顿当地610电台消息,在本赛季转会交易截止日前,火箭终于送走了麦迪,换来了国王的核心凯文-马丁。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610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莫雷谈了对这次交易的看法以及自己对马丁、希尔等新援的评价,此外他还讲了火箭在今夏的打算,以下是具体内容。

  主持人:你是如何说服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让他同意送出那2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的,这真的很难,但是这两个选秀权确实非常重要。

  莫雷:这两个选秀权对于交易的最终达成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尼克斯方面需要腾出薪金空间在今年夏天钓大鱼,所以他们必须要做交易,因此沃尔什愿意这样做,我并没有太费力去说服他。还有,我相信阿德尔曼以及他团队的能力,他们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两个首轮选秀权,如果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球员,在这里他们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当然,我们也可以用着两个选秀权去做交易。

  主持人:在这笔交易最终完成前,传出了太多的交易版本,不是吗?

  莫雷:我们与尼克斯接触只有1周的时间,但是从很早以前开始我们就期望能够得到国王的马丁,不过,国王方面一直不打算交易他。但是近期,他们觉得应该做出一些改变,特别是在埃文斯崛起之后,他们需要加强自己内线的实力,一个能在低位得分的球员。这给了我们机会,此外,尼克斯一直在寻求交易,他们需要在今年夏天清空薪金空间,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交易。

  主持人:马丁因伤缺席过很多比赛,你不担心吗?

  莫雷:在交易完成前,我们对此进行了仔细的分析。确实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伤病给马丁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为像他这种球员,打球非常拼命,总是遭到对手的犯规,出现伤病很正常,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没有过于严重的大伤病。而且,面对顶级强队时马丁总有精彩的表现,如果我们能进入季后赛,他将证明自己的价值。即使他在现在受伤,但是在季后赛前能赶回来,那样我们都会认为这笔交易值得。

  主持人:谈谈乔丹-希尔吧,据说他非常优秀。

  莫雷:他很有潜力,这是我喜欢他的地方。他本赛季上场的时间还很少,这难以证明自己的价值,但是作为一年级球员,他表现的已经很不错了。希尔身材高大,打球积极灵活,跑动能力强,而且单打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我们会给他一定的出场时间,他会继续成长的。希尔和选秀权让我们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了失去兰德里的损失。

  主持人:这笔交易后,火箭已经没有多少薪金空间了,你们在夏天还要续约一些球员的。

  莫雷:通过交易,我们的实力有所增强,但是如果想要签约大牌球员,至少需要腾出3000万的薪金空间,我们肯定做不到这一点。但是,我们可以采取先签后换的方法,在以往,大部分顶级自由球员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被交易的。(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