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经理送麦迪溢美之词 休城大手术只为总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周芳明
2010年02月20日11:39

  昨天,据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纽约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最终落户纽约。

  在这笔三方交易当中,火箭将麦蒂送往尼克斯,并将乔伊·多西、卡尔·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国王方面,他们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送往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了拉里·休斯。至于尼克斯,他们则如愿地从火箭得到了麦蒂。火箭方面,在得到的4位球员里,除去马丁,剩下3个都是大个子,可以暂时帮他们缓解一下姚明因伤缺阵造成的内线身高不足的窘境。国王方面,他们进行交易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缓解薪金压力,并积累年轻的天才球员。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晚些时候对这次交易作出了声明,他首先将赞美之词送给了麦蒂:“让大家久等了,首先我要感谢麦蒂,他有着特殊的才能,我们都以为他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伟大的赛季,以及许多惊喜,看着他离去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对于火箭来说正题还是马丁,莫雷随即表达了对马丁的欢迎:“这个交易的目的就是组成一支完整的球队,带来不仅对现在还有未来都有帮助的球员,马丁是一个在进攻端很有天赋的球员,我们感觉他今年很合适我们,也许明年他能更加适合我们球队,有远投能力,能够冲击篮筐,有独特的造犯规能力,进入犯规即罚球的情况时给姚明带来的帮助很大,进攻上的天赋非常独特,我想整个休斯敦都会成为他的球迷。”

  休斯敦的收获不仅有马丁,还有重要的选秀权,对于交易中的这一得意之笔,莫雷自然要“解释”一番,他说:“对于阿德尔曼和我来说,我们也许会有一个困难的赛季,需要我们去拼搏,但是本赛季即使我们在剩余的比赛里表现得非常出色,西部的竞争也太残酷。这次交易给了我们两次机会,我们自己的选秀权还有他们也许能实现的高位选秀权,但是我想更重要的是我们更加注重短期目标,那些选秀权会很有价值,也许能成为帮助完善球队的重要棋子,甚至可能成为组成总冠军球队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