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莫雷不改打劫本色 从球迷公敌变为顶礼膜拜教主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2010年02月20日12:00

  莫雷成了休斯敦公敌,但有效时间只有1天。

  昨天,当三队9人大交易尘埃落定时,莫雷再一次成为火箭球迷顶礼膜拜的“教主”。

  两天前,一度传出火箭用麦迪和兰德里与国王交换马丁加一群添头的消息,几乎所有的火箭球迷都认为莫雷疯了,有球迷告诫莫雷:“你只有18小时来自我救赎。”

  18个小时,莫雷并没有自我救赎,而是把他精心设计的计划成功实现。他和国王总经理佩特里巧妙合作,放出要交易的风声,不惜被火箭球迷质疑,结果纽约人按捺不住了,为了得到麦迪的到期合同,尼克斯在选秀权的保护问题上让步,莫雷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

  火箭失去了麦迪和兰德里,但他们得到了未来。马丁是个不顶薪的顶级得分手,他很难成为领袖,但将成为球队强大的火力点;乔丹·希尔的名字很响亮,而莫雷更看重的是他的潜力,他希望这位去年的8号秀能成长为下一个兰德里;从尼克斯换来的11年状元保护签和12年前五位保护签是这桩交易的关键,这构筑了火箭的未来,他们不必每次选秀都在一轮末和二轮初去苦苦挖掘潜力新秀,尽管这几年休斯敦都做得不错(布鲁克斯、兰德里、巴丁格)。当然火箭也为此吃进了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好在明年就到期了。

  这桩交易仍然证明,莫雷是NBA交易中的抢劫犯,尽管他做得非常艺术。

  NBA众经理中流传着一个说法,他们最害怕的是听见手机响了,然后显示的是莫雷的电话号码。这不是没道理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