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陷入低迷小斯砍下22分 太阳队主场击败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0日12:31

视频:小斯暴扣22分纳什销魂抛投 老鹰80-88太阳



>>点击观看视频

太阳VS老鹰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纳什表现低迷全场只有6分6助攻而且还有6次失误,但是在小斯22分的帮助之下,太阳主场还是以88-8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老鹰队。

  在交易截止日与火箭队擦肩而过之后,小斯最终留在了菲尼克斯,今天他13投8中拿下了22分和8个篮板球,是整个太阳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小斯的发挥大大弥补了纳什低迷的不足,太阳队的全明星控卫今天10投3中,最后拿下了6分3篮板6助攻,而且失误次数达到了6次。

  老将格兰特-希尔为太阳队拿下了16分,罗宾-洛佩斯拿下了12分9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弗莱拿下了10分。

  老鹰队这边的主将,也曾经是纳什身边最得力助手之一的乔-约翰逊拿下了19分和9个篮板球,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1分,艾尔-霍福德也有10分和9个篮板,替补席上的克劳福德11投4中拿下了11分,距离自己的第10000分还有17分的距离。

  双方上半场呈现胶着的局势,第一节过后太阳队以26-23领先了3分,第二节最后一分多钟老鹰队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实现了反超,半场的时候太阳以49-50反而落后了1分。到了第三节结束,太阳队以70-66领先了4分。

  最后一节比赛老鹰队的霍福德先是连得4分把比分追平,但是随后太阳就打出了一个13-0的小高潮,这个得分波也奠定了比赛的胜局。双方此后得分都有些糟糕,最终本节太阳只让老鹰得到了14分,自己虽然也只得到了18分,但是依然以88-8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罗宾-洛佩斯、斯塔德迈尔、贾森-理查德森、格兰特-希尔、纳什;

  老鹰: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毕比。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史密斯内线强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