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直言卡卡能复制他奇迹 称皇马将成双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2月20日13:21

    搜狐体育讯 客场完败于里昂,自国王杯被阿尔科孔淘汰之后皇马再度遭遇重创,与上次一样,齐达内及时地站了出来为球队鼓劲,向背负着巨大压力的C罗、卡卡与本泽马表达支持。在这位昔日巨星看来皇马依旧有不小机会成为欧洲之王,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而已,还有机会将局势扳回来,拿下最终的胜利:“我相信皇马有能力成为双冠王。”

  作为去年夏天刚加盟伯纳乌,被球迷寄以厚望的球员,C罗、卡卡与本泽马背负着巨大的压力。齐达内对这三名球员都十分欣赏,最巧的是他们与自己都有一定的关系,C罗打破了齐达内保持的世界第一身价纪录,卡卡被认为是齐达内在伯纳乌的最佳接班人,弗洛伦蒂诺一度准备让他穿上法国人留下的5号球衣,本泽马则是法国国脚,是法国足球的希望与未来。齐达内相信他们都能在伯纳乌取得成功,相信他们能帮助皇马重新登上欧洲之巅。

  “C罗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现在人们每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但即便是在这3天时间里,他依旧会竭尽全力做到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他真的很努力,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件好事。”齐达内认为尽管葡萄牙人是一名话题球员,总是能成为人们谈论的中心,但不能因此否定他的成绩与能力,“最重要的是他能在球场上做到什么,他为俱乐部以及球迷奉献了那么多。当然,人人都不可能永远完美,都会在一些比赛中表现不佳,但你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否定一切。”

  对于本泽马,尽管这位小老弟在伯纳乌发挥不佳,但齐达内同样对他充满信心。“现在就将他与罗纳尔多相提并论的确是有些太早了,但他的确拥有在皇马取得成功的天赋与能力,问题只在于他现在还太年轻,还需要时间去成长,去适应,比如说学会说西班牙语。”齐达内说,“他拥有天赋,只要加上正确的态度,肯定能取得成功。”

  卡卡在对里昂的比赛中表现十分糟糕,事实上近段时间来关于这位巴西球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传言不绝于耳,甚至有人称卡卡的腹股沟伤势永远不可能痊愈,不仅将大大影响他的状态,甚至还有可能导致他提前退役。对此齐达内表示了不屑,他举出了自己的例子来为卡卡鼓劲。“当年我适应皇马也用去了很长一段时间,适应问题对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不小的困扰,我也不例外,卡卡的适应时间比C罗更长一些,这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齐达内表示当年自己从尤文图斯加盟皇马时也带着一些小伤,但克服后就没有问题了,“我相信他能在皇马取得巨大的成功,我对他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