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失常开拓者主场惨败 雷阿伦发威绿军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2月20日14:26

视频:罗伊低迷遭主场失利 三巨头发威绿衫军完胜


凯尔特人VS开拓者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主场76-96惨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结束了开拓者的两连胜,赢得了西征三连胜。

  此役凯尔特人4人得分上双,雷-阿伦21分5助攻,朗多10分11助攻,加内特16分7篮板,格伦-戴维斯10分。开拓者这边米勒16分,阿尔德里奇15分9篮板,贝勒斯14分,罗伊失常仅得9分。

  开场双方战成12平难解难分,加内特此后开始发威连续依靠中投砍下6分,拉希德-华莱士替补上场后在内线呼风唤雨,首节还剩2分钟,凯尔特人28-18领先。首节绿衫军领先7分。

  第二节凯尔特人继续艰难拉开领先优势,本节过半绿衫军45-31领先。此后加内特和阿尔德里奇开始了对飚,加内特先是撤步三分命中,随后又是空接命中。阿尔德里奇也频频在内线强攻得分。朗多压哨命中后凯尔特人56-38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凯尔特人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0分,但他们在比赛最后2分23秒只得到4分,开拓者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在三节结束后仅以61-73落后。

  第四节开拓者一度将比分改写为64-73,雷-阿伦连续三分命中连得8分后已经将分差重新扩大到双位数以上。比赛还剩2分55秒时,斯卡布莱恩的三分球命中后开拓者93-70领先,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

  开拓者首发阵容:米勒、罗伊、韦伯斯特、阿尔德里奇、坎比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隆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朗多突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