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第6轮:英国不敌日本 东道主加时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20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6轮比赛中,日本、加拿大、瑞士、瑞典队各自战胜了对手。其中中国队4-6憾负卫冕冠军瑞典令人遗憾,而东道主加拿大队则是在加时赛中险胜,而英国队则4-11完败日本爆出大冷门。

  日本队在同英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尽管前三局双方打得略显沉闷战成1-1平,但是第四局日本队打得十分漂亮取得3分,4-1暂时领先。第五局中英国队奋起直追,将比分扳至3-1,接下来的三局比赛双方始终没有将比分拉开,关键的第九局中日本队如有神助得到5分,此时英国队已无回天之力主动认输,最终日本队11-4巨大优势取胜。

  东道主加拿大与丹麦队的比赛备受瞩目,双方在开局便十分胶着,四局比赛过后加拿大队2-1领先。关键的第六局中丹麦队连得两分3-2较小优势领先。随后双方打得相对保守,第八局与第九局加拿大队每局都得到一分,这也为之后取胜奠定基础。但是第十局中丹麦队再得一分,双方战成4-4平。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加时赛中东道主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最终她们5-4险胜。

  另一场强强对话在瑞士和俄罗斯之间展开,开局瑞士队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首局便发挥出色得到4分,第二局中瑞士一鼓作气再得一分,随后两局中俄罗斯不急不躁得到2分希望实现逆转,但是第五局和第六局中瑞士表现不俗。第七局中俄罗斯得到2分,第九局结束瑞士8-5领先,俄罗斯大势已去主动认输,最终瑞士8-5取得胜利。

  中国队与卫冕冠军瑞典的角逐也是十分胶着,比赛中王冰玉失误较多,最终中国队以4-6不敌对手,目前的战绩是5战3胜2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