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中国女子冰球战瑞士迎复仇之战 争夺五六名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20日18: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在温哥华冬奥会小组赛中三战皆负,排名B组第四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将迎战老对手、排名A组第三的瑞士队,迎来复仇之战。

  目前中国女子冰球队在小组赛中遭遇三连败,积分垫底后无缘出线,以B组第四的身份迎战是A组第三瑞士女子冰球队,此次两队交手,获胜者将获得争夺五六名的资格,而失利的一方则只能去争夺七八名。

  事实上此前两队曾有过交手,2006年都灵冬奥会预选赛,正是瑞士队最后6秒的进球,把中国女子冰球队挡在了冬奥会大门外,此次在温哥华冬奥会相遇,中国队终于迎来了复仇之战。

  尽管在小组赛中先后输给美国、芬兰和俄罗斯队,但如果能够在复仇之战中击败瑞士队,中国女子冰球队也算是不虚此行,更何况还将获得争夺五六名的资格。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