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华南虎终结广厦主场不败 郭士强首胜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20日19:43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战罢,继广东队率先进入季后赛之后,浙江广厦和新疆队也基本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第25轮将在2月21日打响,本轮重头戏是广东队和广厦队的较量,广东队赛季客场不败,广厦队赛季主场不败,看两雄相争,谁能破了谁的金身。国家队主帅郭士强兼任辽宁队主帅后首秀失利,看本轮能否带领辽宁队战胜八一队,赢得复出后的首场胜利。山西队本轮面对副班长陕西队,马布里极可能带领山西队获得球队赛季首个四连胜。

  □ 辽宁盼盼 vs 八一双鹿

  国家队主帅郭士强虎年复出兼任辽宁队主帅,可惜首秀在首节领先17分的情况下,以76-83负于上海队,辽宁队遭遇两连败。上轮张庆鹏全场三分球7投0中,辽宁全队外线19投3中,集体外线手冷。内线奥得捷虽然抢到全场最多的18个篮板球,但三节比赛过后,体能急剧下降,站不稳,甚至单打王立刚都打不动,内外线均没有正常发挥,输球也就难免了。本轮辽宁队主场迎战八一队,八一队曾在常规赛第8轮主场战胜过辽宁队,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可谓全面开花。本轮交锋,辽宁队要发挥自己的外线优势,内线方面需要奥得捷克制住王治郅,而八一队方面则需要增加进攻点,不要过于依赖王治郅。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08轮 八一97-82辽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