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阎嵩有望加盟韩国济州联 传无需试训过体检即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2月20日20:20
阎嵩能否在韩国闯出一片天地?(资料图)
阎嵩能否在韩国闯出一片天地?(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春节期间,阎嵩悄然前往韩国,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加盟济州联队,这样,新的赛季中,就有三名中国球员一起战斗在K联赛赛场上了。

  林乐丰下课后,绿城的多名大连籍球员遭到抛弃,其中就包括阎嵩。虽然在上赛季结束后,阎嵩与绿城之间的合同就已经到期,但按照现有转会制度,国内转会仍没有自由身概念,因此,阎嵩想要再找一家中超甚至是中甲球队,也都必须经过转会费这一关。由于绿城为阎嵩开出的转会费较高,对于像他这样的年近30的老将来说,在国内谋求转会难度就非常大。所以,阎嵩想到了留洋。去年年底,他开始通过经纪人进行联系。最初,阎嵩是想到欧洲水平比较低一点的联赛中发展,但等了很长时间,都没能联系成功。后来,阎嵩又想到了澳超和K联赛,但也都没有很顺利地联系到下家。

  春节过后,好消息终于传来了,韩国济州联队有意接纳阎嵩。目前,阎嵩已经身在韩国,他所去的这支球队,正是去年他的实德队友季铭义曾试训过的那支球队。曾考察过季铭义,说明济州联队对中国球员还是比较感兴趣的,但韩国联赛整体水平比较高,迄今为止,能够在那里立足的也只有李玮峰和冯潇霆这两名后卫。作为中场球员,阎嵩是否也能在那里找到自己的位置,现在还无法判断。不过有消息称,阎嵩此去并非试训,对方已经同意,只要阎嵩能够通过体检,就会与他签约。只是,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如果阎嵩成功加盟济州联队,新赛季中,就又将有三名中国球员同时征战K联赛。去年,万厚良也曾在全北现代效力,但最终,他没能留下来。

  (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