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我永远想念姚明 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2010年02月20日20:57

  本报专稿 交易确定之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题为“纽约,我来了!”

  今天,我正式与休斯顿火箭说再见了,我最大的遗憾之一是没能为火箭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在火箭效力的这6年多时间里,休斯顿一直是我温暖的家,我的孩子都在这儿出生,我和妻子也会继续在这儿养育我们的孩子,这里永远是我们的家。

  我衷心祝愿这支火箭队本赛季取得成功,他们是一群很棒的家伙,不可思议的队友,在球场上都非常有天赋。我要特别感谢姚明,和他搭档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闪光点之一,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个真正优秀的人,作为球员、作为朋友我对他都充满了尊敬,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的职业生涯将翻开新的一页,最后感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