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陈涛梅开二度洋枪破门 申花3-1南昌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21:33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申花迎来了农历新年假期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结果申花凭借陈涛的梅开二度,以及西班牙人巴特雷斯的进球,以3-1战胜对手,迎来了虎年的新气象。

  首发阵容,布拉泽维奇继续沿用了三后卫的阵型,不过他对后防线做出了调整,队长成亮、戴琳和陈雷组成了三中卫,而此前比赛中一直被安排在后卫位置上的沈龙元回到了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小将宋博轩则位居左前卫,另外,于涛和新人老将陈永强构成双后腰组合,陈涛继续出任前腰,而锋线上则是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黑风双煞”。

  开场仅仅三分钟,南昌八一球员回传失误,恩朗截得皮球后分给里亚斯科斯,后者果断地将球传给了左侧后插上的陈涛,面对出击的门将,陈涛冷静地用外脚背搓射破门,1:0,连续多场教学赛,申花都是在开场不久便攻下对方城池,如此闪电战也彰显了申花目前追求速度的战术风格。缓过神来的南昌八一也组织起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他们的连续三次机会都被表现神勇的王大雷飞身扑出。此后,申花抓住对手身后空档,利用里亚斯科斯的速度优势连续获得破门良机,可惜“小黑”两次与绝佳机会擦肩而过,一次他用假动作晃开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可惜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上半场临结束前,他在禁区内的大力抽射又被门将挡出。


  上半时35分钟,比赛出现了一段插曲,王大雷截得对方的传中球,正准备大力手抛球掷给队友,在即将掷出球的一霎那大雷发现有对方球员出现在抛球线路上,反应过来的王大雷马上企图收住手臂,不过由于惯性,皮球还是被抛了出去,而动作敏捷的王大雷一个跳步伸手又将球勾了回来,而这时,边裁却示意皮球整体已经出了禁区线,申花因此被判了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气急败坏的王大雷突然头脑发热一挥臂膀把手上的皮球扔出好远。这一幕还是没有逃过布拉泽维奇的眼睛,他毫不迟疑随即用邱盛炯换下了大雷,此时的邱盛炯竟然连守门员服都没有来得及换上。而此时,王大雷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低着头走向替补席……这是即王洪亮、利亚斯克斯之后第三个被布帅“OUT”的球员,“你是门将,你的情绪将左右全队的情绪,你不觉得你这样做会影响大家吗?!这样情绪的门将能让大家放心吗?!”布帅在比赛间隙把王大雷拉到一边狠狠的教育了几句。

  下半场,布拉泽维奇保留了于涛、成亮、陈雷、陈涛、戴琳和宋博轩六名球员,又在各体位置上做出了调整,陈雷回到了自己更擅长的边路位置,成亮出任后腰,另外,阿根廷后卫佩雷科内、巴西人阿德拉尔多则披挂上阵与戴琳一起组成后防线,锋线上则由西班牙人巴特雷斯和董学升搭档。下半场12分钟,申花在边路做出二过一配合,陈雷下底低传前点,及时跟上的陈涛一脚推射,又一次洞穿了对手的球门。而这一球的配合和跑位,完全体现出了布帅在平时训练中的内容。两球领先后的申花略显松懈,被南昌八一利用一次左路反击机会攻入一球,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至一球。终场前5分钟,南昌八一后卫再次犯下低级失误,在后场带球中被巴特雷斯抢断,西班牙人单骑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推射入网,最终奠定申花3-1的胜局。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