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王皓负柳承敏持续低迷 遭遇四月内六场外战失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0日22:37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20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在多哈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三轮较量中,王皓以2-4不敌老冤家柳承敏,无缘八强。而这也是王皓自2009年11月以来在国际比赛中的第六场失利。

  王皓与柳承敏年龄相仿,同为直拍打法,在两人的交手多次记录中,王皓占据绝对优势,但在最重要的一场较量——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中,王皓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中,王皓以10-12,9-11先失两局后,以11-8,12-10将大比分扳成2-2平,随后,王皓以两个9-11再丢两局,并最终以2-4负于柳承敏。

  本次卡塔尔公开赛是王皓继去年韩国公开赛后,时隔半年后再次出现在巡回赛赛场上,尽管在前两轮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但获胜过程远没有他以往的外战赢得那么轻松,首场对阵日本选手张一博,首局便激战至18-16才涉险胜出。

  事实上,自2009年全运会后,王皓便显示出了低迷的状态。包括本场比赛在内,王皓已经在国际比赛中遭遇了六场失利。2009年11月的欧亚对抗赛上,王皓不敌波尔;随后的七台河国际男子乒乓争霸赛中,他接连负于吴尚垠和朱世赫;东亚运动会男团决赛中,王皓首盘完败日本头号主力水谷隼;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上,王皓再次不敌波尔,无缘决赛。此外,2010年首期世界排名中,王皓让出了称霸多时的第一位置,而前不久的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上,他更是在首轮便被郝帅剃了个光头。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马龙以4-1(11-5,11-5,11-6,9-11,11-6)淘汰庄智渊,王励勤4-3(9-11,7-11,11-8,11-4,11-9,11-13,11-6)战胜吴尚垠,马琳4-0(11-6,11-9,11-5,11-5)横扫斯米尔诺夫,张继科4-2(7-11,11-6,11-8,11-4,6-11,11-9)击败了瑞典的隆奎斯特。

  八强对阵为:马龙VS朱世赫,王励勤VS唐鹏,马琳VS张继科,柳承敏VS李廷祐。(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