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柳承敏透露其得分手段有变化 坦言王皓失误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0日23:00
王皓男单第三轮兵败宿敌
王皓男单第三轮兵败宿敌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0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打响的男子单打16进8淘汰赛中,韩国选手柳承敏制造了本轮的焦点冷门,以12-10,11-9,8-11,10-12,11-9,11-9六局爆冷淘汰了赛会二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皓,这也是他继六年前雅典奥运会的男单决赛后,第二度在世界比赛中战胜这位中国宿敌。

  事实上,柳承敏与王皓的渊源早在1999年的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就已结下,当时柳承敏也是在男单决赛将王皓打败;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男单金牌争夺战,无疑是韩国悍将对王皓的最得意之作。但从那以后,柳承敏与王皓在大大小小的国际比赛中屡次交手,几无胜绩。此番出征多哈,与王皓抽在一个1/8区,柳承敏终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在这场世锦赛卫冕冠军与前奥运冠军的交锋中,王皓状态相对平淡,开场前两局被对手牵制,关键球处理上有些犹豫。柳承敏今天在反手推挡上则大有长进,"这场球我没有单纯凭借正手快攻来得分",柳承敏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王皓今天失误很多,打到后面我信心就上来了,主要是正反手转换比较灵活。"

  男单第三轮的另外一场中韩之争,在上半区王励勤与吴尚垠之间展开,最终三届世乒赛冠军王励勤,在前两局慢热输掉的劣势下,以9-11、7-11、11-8、11-4、11-9、11-13、11-6顽强逆转胜出。他的其他三位队友马龙、马琳和张继科也分别克敌晋级。头号种子马龙以4:1(11-5,11-5,11-6,9-11,11-6)淘汰了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下半区马琳与张继科分别以四局和六局擒住了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以及瑞典人隆奎斯特。

  男单八强的另外三个名额,被韩国选手朱世赫、李廷祐与中国香港的唐鹏拿下。朱世赫直落四局击败了葡萄牙人蒙代罗,李廷祐4:2战胜了师弟徐贤德;唐鹏则断送了欧洲男乒最后的希望,以4:1淘汰了德国的苏斯。(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照片:Adel Hakouz)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