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韩国再次冲击多项冬奥奖牌 牟太钒能否兑现承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1日00:32
韩国时间20日凌晨,展现“速度韩国”神威的速滑三人组Lee Seung-hun(5000米亚军)、李相花(女子500米冠军)、牟太钒(500米冠军、1000米冠军,左起)在温哥华奥运村接受拍照。温哥华=朝鲜日报记者 摄影
韩国时间20日凌晨,展现“速度韩国”神威的速滑三人组Lee Seung-hun(5000米亚军)、李相花(女子500米冠军)、牟太钒(500米冠军、1000米亚军,左起)在温哥华奥运村接受拍照。温哥华=朝鲜日报记者 摄影

    搜狐体育讯 “速度韩国”的驰骋在本周末也将持续。目前韩国在本届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上摘得两金两银。韩国队将在21日举行的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和女子1500米项目上再次冲击奖牌。

  “温哥华英雄”牟太钒当天将挑战速滑男子1500米。牟太钒此前表示:“如果获得金、银、铜牌,我就会屈膝跪地哭出来。”能否兑现这一承诺,目前备受关注。

  这次,参加夺金热门项目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的有,本月14日在男子1500米项目上获得韩国队首枚金牌的李政洙和李浩锡、成始柏等三人。男子1000米短道速滑在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上首次被列入奥运项目,到2006年都灵冬奥会共展开5次角逐,其中韩国队四次夺冠,因此志在必得。除了对包揽金银铜牌的期望,上一次发生“冲撞事故”的李浩锡与成始柏能否合作取得友谊的奖牌,也将备受关注。

  另外,在19日的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上,500米金牌得主李相花以1分18秒24的成绩位列第23。可能因为不是自己的强项,李相花在后半程落后较多。(来源:朝鲜日报 记者:成镇赫)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